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宾利添越性能版3月亮相 最高时速超兰博基尼SUV

发布时间: 2019-02-18 16:36:1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岳雨田

  添越Bentayga是宾利旗下中大型SUV,企业将扩充产品线,推出一款性能版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添越Speed官图,新车将搭载6.0T W12发动机,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9秒,最高时速可达306km/h,超过极速305km/h的兰博基尼Urus,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快SUV。新车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镀铬中网,圆形前大灯组造型独特,内部为LED光源并有“BENTLEY”的标志,配合分体式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格栅和大灯内部都进行熏黑处理,整体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凌厉并在多处运用银色镀铬饰条,饰条上方配有专属“Speed”银色装饰,彰显身份。新车还配备全新22英寸十辐轮圈,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该车尾部营造出厚重且饱满的感觉,搭配专属的后扰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尾灯内部烟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同时,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与银色镀铬条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添越Speed以黑色调为主,大量加入Alcantara材质,搭配Speed车型特定颜色装饰,提升车内豪华感。车内多处出现“Speed”标志,体现其独特身份。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液晶屏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另外,该车还可选装22向可调节前排座椅,碳纤维前面板等个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千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可达306km/h。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