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新能源推智能电动车 3月1日预售/续航630km

发布时间: 2019-02-25 18:54:4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推出的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已在2018年广州车展发布。网通社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全新电动车Aion S将于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第二代纯电动平台打造,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此外,这款电动车还将搭载高密度电池组,可为车辆提供630km的超长续航。

  广汽新能源Aion S拥有诸多亮点,配备20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达到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同时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支持智能人机交互。此外,消费者可通过广汽新能源APP实现个性化定制车辆。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穿云翼”LED头灯组造型新颖前卫,辨识度极高;下方两侧雾灯区域加入硕大的进气口设计,搭配梯形保险杠,提升整车视觉冲击力。Aion S侧面锋利的腰线配合双色车身设计,颇为动感。车尾融入“小鸭尾”造型,下方贯穿式LED尾灯组十分醒目。

  这款车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由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等辅助系统组成。同时还拥有AI智能人机交互、语音控制以及全新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50千瓦;新车配备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30km。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