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兰博基尼旗舰敞篷版将亮相 配可拆车顶/V12引擎

发布时间: 2019-03-05 09:17: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岳雨田

  兰博基尼于2018年发布了全新一代V12旗舰车型Aventador SVJ,企业将推出全新敞篷版车型——Aventador SVJ Roadster。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车身重量与Aventador SVJ相同,并配备可拆卸碳纤维顶板及电动后窗。动力方面,该车搭载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66千瓦。

  Aventador SVJ Roadster前部设计宽大,前杠延续嵌入式侧扰流鳍和进气口设计,包括新版ALA(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前分流器的分离式设计延伸视觉上的悬浮效果,同时提供一条气流通道。前杠上用于引导气流的排气槽采用三维立体设计,以实现阻力和下压力的优化。

  该车车身边梁采用Y字形主题元素,侧面加大的进气口和前部采用全新设计的侧扰流鳍,在降低阻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全车的冷却效果。车顶为可拆卸碳纤维设计,每块重约6公斤,可存放于前行李箱内;另外,电动车窗的升降调节不受顶板影响。新车配备有特制的Pirelli P Zero Corsa橡胶包裹的定制Nireo轮胎。

  车尾配有可移动扰流板,带有分流立板的后扩散器造型突出,利用车辆底部的空气流动,车身下部可提升40%下压力。新车的排气系统更加轻盈,采用高位设计;欧米伽形状的后杠上采用全新扩散器,尾翼则通身由碳纤维打造,ALA系统暗藏其中。

  动力方面,Aventador SVJ Roadster将搭载一台自然吸气式6.5升V12发动机,配备钛合金进气阀,在6,750转/分时可产生566千瓦的功率和720牛米的扭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