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迈锐宝XL新增车型上市 售15.49万起/搭1.3T动力

发布时间: 2019-03-05 09:42: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迈锐宝XL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中型轿车,此前搭载2.0T发动机的全新车型已率先上市。网通社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新增迈锐宝XL 535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7.49万元。新车搭载由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组成的全新动力系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 535T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3T 535T 锐行版 15.49
535T 锐动版 16.49
535T 锐联版 17.4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迈锐宝XL 535T所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钢链结构传动,速比范围可达7.01;与在售2.0T车型相比,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5.8L。

  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在车尾换装全新“535T”标识,并提供流光白、焰光红、钛光灰、珠光黑、波光蓝多种外观配色,以及海岩灰、星夜黑两种内饰颜色可选。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MyLink+智联系统,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Apple CarPlay与Baidu CarLife、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