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剑指中高端皮卡市场 福田拓陆者E7售10.28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4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奚筱林

  日前,福田汽车拓陆者品牌第10万辆新车在广州工厂下线。同时,该品牌旗下全新中高端皮卡拓陆者E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0.28—19.88万元。拓陆者E7自动挡皮卡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做了一定的调整,并且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

  接下来,在产品战略方面,福田拓陆者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两款全新皮卡产品。2020年,福田拓陆者将启动全尺寸大皮卡车型规划,每年会以2-3款新车型的节奏投放到市场,逐步完善产品图谱。

福田拓陆者E7-官方指导价格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2.0T柴油 静享版 FD20-6MT 两驱 10.28
静享版 FD20-6MT 四驱 12.88
2.0T汽油 城市版 FG20-5MT 两驱 12.28
城市版 FG20-5MT 四驱 14.88
城市版 FG20-6AT 两驱 14.28
城市版 FG20-6AT 四驱 17.88
2.8T柴油 越野版 ISF2.8-6AT 两驱 15.28
越野版 ISF2.8-6AT 四驱 19.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随着皮卡产品越来越多的进入家庭消费类范畴,拓陆者E7在乘用化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安全方面,福田拓陆者E7全系标配ABS+EBD、倒车影像和日间行车灯,选配ESP和差速锁。在智联方面,拓陆者E7拥有10.1寸彩色大屏、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联网TOX、自动恒温空调、前大灯自动点亮等智联配置。

  拓陆者E7静享版搭载的欧康FD20发动机,是与德国FEV及英国Ricardo公司共同打造的一款“超静音”发动机,怠速下噪音只有46.6dB分贝,在同级别车型中噪音最低。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城市版车型搭载的舒适版欧康FG20发动机,采用双VVT技术,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6AT自动变速箱。

  拓陆者E7越野版车型搭载的是劲享版福康ISF2.8发动机,这是福田引入康明斯发动机后打造的2.0升功率最大的轻型柴油机之一,采用了康明斯特有母体缸孔处理技术、VTG变截面增压器和DPF颗粒补集器的国V后处理技术,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365N牛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