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出让67%股权!福田将为宝沃汽车寻找“新金主”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5:4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10月8日,网通社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福田汽车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将转让宝沃汽车67%的股权。对此,宝沃汽车官方表示:此次吸取新资本,是为宝沃品牌注入更充足的资本力量,更是期待从未来营销战略方向上导入新模式,以期双赢发展。另据了解,在股权转让完成后,福田将强化商用车主营业务,并开放发展乘用车板块。

  10月8日,福田汽车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宝沃汽车67%股权,预披露公告期为2018年10月9日-11月5日。据了解,本次交易在不久后将正式完成,目前接手宝沃汽车股权一方还未最终确定。此次出让宝沃股权,也意味着福田战略调整落地的开始,在股权转让完成后,福田将强化商用车主营业务,并开放发展乘用车板块。

  今年5月9日,宝沃汽车在北京898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办了“BAE超级工程院”2018宝沃汽车品牌日发布会,活动中宝沃汽车正式发布了宝沃汽车全新品牌价值观:CDB宝沃安全感、宝沃品牌价值USP:宝沃安全时•空等全新品牌战略以及全球领先的3维亚米级导航技术。

  目前福田汽车旗下主要拥有商用车、乘用车、金融三大板块。作为福田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重点发展线路之一,宝沃汽车仅用3年时间便建立了具有整车正向研发能力的企业,并形成了健全的销售渠道。

  在今年5月的品牌日发布会上,宝沃汽车发布了BXi7和BX6两款新车,展现了其燃油、新能源两大领域的研发能力。根据数据显示,近几个月宝沃汽车销量增速明显,此时转让宝沃67%的股权,也将成为吸引未来投资者的重要因素之一。

  对于本次股权转让,宝沃汽车官方透露:秉承传承百年的工程师精神,在福田资方至今为止的支持下,公司员工和经销商伙伴上下一心,5月9日品牌日后稳步前进,销量也在逐步回升。此次吸取新资本,是为宝沃品牌注入更充足的资本力量,更是期待从未来营销战略方向上导入新模式,以期双赢发展。期待宝沃品牌未来在新资方的资本加持下取得更加良性发展,未来可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