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科技配置高/颜色任你“挑”大众T-Cross内饰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3-22 14:46: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T-Cross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小型SUV,基于A0级平台打造。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得一组T-Cross内饰图片,新车采用内外同色设计,提供活力金、梦幻蓝等5种颜色可选,配合立体几何元素、一体包覆式运动座椅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等,营造出年轻活力与满满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大众全新T-Cross内饰提供活力金、梦幻蓝、极地白、星辰灰、罗曼红5种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座椅分为皮革、皮革织物镶拼及菱格织物三种材质包裹,并配备了8英寸MIB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等众多科技配置。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以我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横向展翼式造型设计配合酷黑几何纹理饰板,颇为精致。中央嵌入8英寸触控显示屏,搭载MIB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自然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同时可与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屏互动,将导航画面投射在液晶仪表上,而液晶仪表可提供大舞台、经典行车、全景导航三种视图模式。

  大众T-Cross配备一体包覆式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主驾位支持6向调节,且分为精致皮革、皮革织物镶拼及菱格织物三种材质,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大众T-Cross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