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出自奔驰/法拉利设计师 比亚迪新SUV终见"龙颜"

发布时间: 2019-03-25 15:21:4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比亚迪王朝系列旗下包含唐、宋、元等多款SUV产品,企业还将推出王朝系列全新A+级SUV——SA2(内部代号)。网通社获得一组比亚迪SA2官图,新车外观由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操刀,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配以“龙爪”元素前/后灯组,整体造型非常惊艳。此外,SA2基于BNA架构打造,其底盘调校由前奔驰底盘专家参与。

  该车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两侧“龙爪”元素演变而来的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发动机舱盖中间带有两条凌厉的棱线,视觉上更具力量感。新车保险杠较为简洁,底部贯通式格栅两侧带有“L”形雾灯。新车腰线设计流畅,同时前/后轮拱上扬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雕塑感。此外,SA2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金属质感轮圈。

  SA2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双LED灯带,夜间点亮效果非常醒目;这款SUV下包围造型具有层次感,底部黑色护板上方两侧反光条周围带有银色装饰点缀,提升该车运动气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