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版中国首秀 自动顶篷12秒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4-17 19:26: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16日,网通社从保时捷中国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911敞篷版在中国首秀。新车延用硬顶版车型的全部特点,椭圆形的四位一体式头灯组更加圆润。911敞篷版全自动软顶集成了传统车型的后风挡,液压系统将开启时间减少至12秒。动力方面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车介绍:保时捷911敞篷版

  全新911敞篷版车型延续了硬顶版的全部特点,椭圆形的四位一体式头灯组更加圆润,并且发动机罩与现款车型相比更长,前缘棱角更加明显。新车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包围设计,纤细的LED灯组与百叶窗式进气口融为一体,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35 ZR20、305/30 ZR21。车身前部加宽了45毫米,车前盖造型修长,并在中部采用了经典的下沉式设计,后桥较前桥宽44毫米。除了车头和车尾,整个车身外壳都采用了铝制材料,改善前后重量分布。此外,可电动伸出的嵌入式门把手强调了周围流畅的锥形轮廓,带着钥匙靠近车身时,门把手会自动弹出。

  全新911敞篷版尾部设计棱角分明,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简约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更加具有立体感。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尾部扰流尾翼可以让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自动开启,此外,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了两种排气尾喉布局方式。

  新车的全自动软顶集成了传统车型的后风挡,而顶篷的支撑结构使用了镁合金,能防止高速行驶时软顶产生膨胀。同时,顶篷可在速度50km/h下实现开闭。此外,新的液压系统使顶篷开启时间减少至12秒左右,而可电动伸缩的导风板确保驾驶者的颈部免受风力的冲击。

  全新911敞篷版沿用了硬顶版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上运动响应旋钮,便于驾驶员调节驾驶模式。在方向盘前方是经典的“五炮筒”式仪表盘,其中机械转速仪表得到了保留,其它两侧的仪表盘采用了触控液晶屏。中控台配备10.9英寸的触控屏,这款屏幕搭载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保时捷率先研发了Wet模式,并作为全新911的标准配置提供,这一功能可通过探测路面上的水量,预先设置操控系统并发出警告,然后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下相应按键,或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是利用方向盘上的模式切换,快捷地设置车辆模式,增强行车安全性。

  此外,新车标配基于摄像头的警告和制动辅助系统、包括倒车摄像头在内的停车辅助系统等,可选装带红外线热影像的夜视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支持包括自动车距保持和自动跟车起停)以及紧急制动情况下的乘员保护等辅助功能。

  全新911敞篷系列目前提供后轮驱动的Carrera S与四轮驱动的Carrera 4S两种车型选择,两款车型均搭载3.0升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新开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采用了全新布局的涡轮增压器与增压空气冷却系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