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预售12万起 长安CS85 COUPE 1.5T版6月3日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5-23 10:35:3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长安CS85 COUPE定位于轿跑SUV,其2.0T版本已于今年3月份上市,按规划还将推出1.5T版。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CS85 COUPE 1.5T版本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14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了蝶翼式的家族前脸,配以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动力系统采用1.5T全新动力组合。据悉,新车将在6月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车型除发动机变化外,还将推出全新星云紫配色。同时从5月10日起到6月3日上市日止,凡订车客户可获得3000元智能大礼包、3000元精品大礼包以及提车等待补贴三重大礼。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整体风格与宝马X6相似。C柱往后的溜背设计,展现了强烈的运动风格;底部配有黑色包围强调SUV属性,并在侧裙加入银色饰条,增添时尚气息。

  新车尾灯同样为LED光源,而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配合双边四出布局的排气,使得整个尾部造型非常运动,战斗范十足。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毫米,轴距为2,70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区域采用T字形布局,视觉效果比较简洁,同时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使得内饰科技感大幅度提升;三幅式方向盘上配有多功能按键提升了便利性;空调出风口采用细长条式设计配以镀铬装饰,增加了车内的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峰值扭矩官方还并未透露。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