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图片新闻 正文

阿斯顿·马丁致敬007推特别版车型 全球限量50台

发布时间: 2019-05-30 20:48:05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庆祝007系列电影之《女王密使》上映50周年,阿斯顿·马丁联手制片公司EON Productions推出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车型。网通社获得了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是阿斯顿·马丁007灵感车型系列的最新款,车身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多处细节也都彰显出“007”的荧幕风范。据了解,新车全球限量仅为50辆,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标配分流器、后扰流板以及独特钻石轮圈造型。定制的金属格栅为6条明亮的水平叶片,完美复刻了《女王密使》中邦德座驾的独特风格。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增强了档次感。不仅如此,这款车具有纪念意义的侧板及细节装饰,都能彰显出“007”的荧幕风范。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纯黑色的皮革,并搭配混合灰色的Alcantara面料,保持了1969款DBS车型风格。此外,主驾驶舱则是采用了红色进行点缀,其设计灵感是来源DBS原型车中存放007的红色手套盒。

  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为车主准备了一套可定制的酒柜,为了与车身主题保持一致,这个酒柜同样以黑色的皮革搭配红色毡衬,酒柜里可容纳两瓶香槟和四个香槟酒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高性能发动机在6500rpm时可输出53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1800-5000rpm范围内可维持90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精心调校的V12发动机配合全新主动阀门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让这款新车能够发出足够强大的排气声音。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