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阿斯顿·马丁半年营收增94% 超4亿英镑

发布时间: 2017-09-04 16:43:3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奚筱林

  今年上半年,阿斯顿·马丁在中国、英国本土、欧洲以及美洲市场的订单持续增长,这也使得该品牌在全球的销量大幅上涨67%,达到2,439辆。近日,阿斯顿·马丁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的财报,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得益于良好的市场表现,公司在1-6月的营业收入超过4亿英镑,同比大幅增长94%。

  2017年截止至6月30日,阿斯顿·马丁营业收入达到4.104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4.9亿元),与去年同期的2.118亿英镑相比,大幅提升94%。其中,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由去年同期的1.192亿英镑增至2.22亿英镑;得益于此,阿斯顿·马丁在当季度的税前利润达到了1,520万英镑,较去年同期税前亏损的5,260万英镑,同比扭亏为盈。另外,今年上半年公司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实现4倍增长,达9,300万英镑。

  对于这样的成绩,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表示:“阿斯顿·马丁表现不俗,已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税前盈利。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DB11新车型和一些特别版车型,以及阿斯顿·马丁‘第二个百年’计划的持续进行。”

  阿斯顿·马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克·威尔森先生(Mark Wilson)表示:“我们在上半年取得的亮眼业绩充分证明了公司战略在有效推进。连续十个季度超额完成预期业绩目标的情况下,我们有信心2017年全年公司业绩将实现跨越性增长。因此,我们计划将2017年全年的预期基准营收调高至8.3亿英镑,同时预期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提升至1.75亿英镑。”

  良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新产品的支撑。阿斯顿·马丁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DB11 V8车型,这使得DB11的动力选择得到进一步扩充。而DB11车型在全球市场的需求在持续增长,这对于公司的业绩将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另外,阿斯顿·马丁全新SUV车型DBX计划于2019年投产,首款纯电动、零排放的Rapid E车型,同样计划在2019年正式投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