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杭州今年首次阶梯摇号将启 释放车牌指标1万个

发布时间: 2019-06-16 11:24: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为杭州车管所。张斌

  在此前中国官方出台政策刺激车市背景下,15日,记者从杭州市小客车调控办了解到,该市今年首次阶梯摇号目前正在报名中,将释放10000个车牌指标,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8日24:00。

图为杭州车管所。张斌

  2018年7月1日,杭州市小客车调控优化调整政策正式实施,明确向久摇不中的群体倾斜,为久摇不中的个人另行组织两次摇号,并设置阶梯中签率。如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即可参加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累计摇号达到72次的,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

  杭州市小客车调控办提醒,本期个人阶梯摇号面向到2019年7月,累计摇号次数达到24次或以上的杭州市民。在累计摇号次数满24次且报名参加阶梯摇号的同时,个人应具备通过2019年7月的摇号或竞价的资格审核。

  此外,如未参加或取消2019年7月摇号的;有效申请编码2019年6月到期,未及时点击延期的;未通过2019年7月摇号或竞价资格审核的个人,即使报名参加阶梯摇号也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