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轴距超本田飞度 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6-18 11:40:5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Polo是国内汽车市场最为成功的小型两厢车之一,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6月18日,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Polo Plus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内外进行了全新设计,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仍搭载1.5升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Polo Plus轴距增加94毫米至2,564毫米,已超越广汽本田飞度,并搭载多项主动安全与科技配置,提供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

  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新样式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使用横条幅设计,两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下格栅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加入黑色元素,两侧带有矩形雾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053*1,740*1,449毫米,轴距达到了2,564毫米,与旧款车型相比,轴距增加94毫米。全新一代Polo Plus尾部采用多条横线勾勒,层次分明;尾灯组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内部结构更为立体。此外,保险杠底部加入黑色护板装饰,增添运动气质。

  全新一代Polo Plus内饰采用与车身同色涂装,营造年轻时尚的车内氛围。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设有多功能按键,一体包覆式运动座椅加入彩色条形纹理点缀,十分精致。另外,新车搭载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具有智感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CarLife/Ca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并可选装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路况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含23项子功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胎压监测、78%高强度及以上钢材、后排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等,同时还拥有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AEB城市主动制动辅助功能。

  全新一代Polo Plus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升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