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全新名爵ZS官图发布 换装全新动力/成都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 2019-09-01 14:18:5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名爵ZS是一款小型SUV,于2017年3月进入市场。网通社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名爵正式发布了新款名爵ZS车型的官图。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组合。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

  新款名爵ZS采用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新车采用黑色蜂窝状中网,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与大灯相互独立,LED大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并换装了新造型的黑色轮圈。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有所调整,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并带有银色装饰条。此外新车还在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采用黑色涂装,更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采用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中控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整体更具整体感。同时,新款ZS还取消了机械手刹,更新为电子式按钮。

  配置方面,新款名爵ZS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更多应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