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车市 正文

8连涨!上汽MAXUS八月销量过万 同比大增45.8%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02:3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3日,网通社从上汽MAXUS官方获悉,该品牌上个月共销售10,305辆新车,同比增长45.8%,其中国内市场同比增幅高达47.61%,海外市场同比上升37.85%。进入2019年后,上汽MAXUS已连续8个月实现同比增长。今年1-8月,上汽MAXUS累计销量达到69,419辆,同比增长24.7%,其中国内市场同比激增27.76%,海外市场同比攀升10.75%。

  上汽MAXUS在今年2月28日推出了全新MPV车型G50,并在6月份完成了全系国六车型的上市,目前该车型今年的累计销量已达到18,065辆。旗舰级MPV G20和G10同样不负众望,两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18.47%,海外同比增长49.53%。即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G20的国六车型将迎来全系上市。

  自今年以来,上汽MAXUS在皮卡领域表现抢眼,上个月销量同比增长15.91%,1-8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3.92%。T60不但在7月冲入单车销量前三名,更是位列10万以上中高端皮卡市场销量第一。另外,国内首款柴油国6皮卡T70已于6月6日正式上市。

  上汽MAXUS的宽体轻客产品今年的表现同样抢眼,其中V80前8个月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30.83%。随着全新产品V90的上市,它将与V80 PLUS、V80共同形成轻客领域的“三车战略”,加速推进上汽MAXUS向轻客领域行业第一的目标迈进。

  上汽MAXUS在不久前发布了新一代的MERA平台,基于此平台打造的插电混合动力中型SUV EUNIQ 6 PLUG IN,以及全新一代纯电SUV EUNIQ 6也一同发布亮相。MERA平台是上汽MAXUS最新一代智能可延展乘用中型车平台,运用智能模块化设计理念,可兼容纯电、混动、燃油三种动力车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