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图片新闻 正文

换装全新LOGO/12.68万起 长城炮乘用版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 2019-08-19 10:53:5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长城炮系列皮卡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共推出乘用皮卡、越野皮卡和商用皮卡三大类。8月18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炮乘用版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2.68-15.98万元。新车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换装全新品牌LOGO,外观和内饰也更加偏向乘用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此外,该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

 长城炮乘用版 官方预售价格
排量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 两驱舒适型 12.68
驱舒适型 13.98
四驱运动型 14.98
四驱尊享型 15.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现场回顾: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版前脸采用了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更富张力;前大灯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非常具有科技感;下方搭配宽大的前保险杠,并采用黑色材质设计,与侧面翼子板相连接,营造出非常野性的气质。

  新车侧面及尾部造型硬朗且不失时尚感;尾部脚踏板尺寸可观,且进行了防滑处理,方便安全上下车。尺寸方面,长城炮乘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毫米,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毫米,轴距达到3230毫米。

  内饰方面,长城炮乘用版整体设计更加偏向轿车化,大量软性和真皮材质的使用,极具质感;四辐式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方便操作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提供3种内饰风格可选,主要是在色彩搭配以及副驾驶前方区域的材质有所区别。

  新车中控台嵌入9英寸显示屏,并集成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支持高精度语音识别、娱乐控制、远程控制等。此外,长城炮乘用皮卡还配有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城炮乘用版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并具备四驱系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