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北汽将于10月15日发布BEIJING品牌 EU7同步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10: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8月底,北汽集团在“2019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经销商年中大会”上宣布,将对北汽新能源和绅宝品牌及相关研发生产资源进行清理和整合,并在10月中旬共同推出BEIJING品牌。近日,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新品牌BEIJING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的EU7也会在那天同步上市。

  在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看来,新品牌BEIJING的推出,是北汽自主品牌坚定二次创业、深化改革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他表示:“北汽集团自主品牌营销业务整合的核心目标是利用集团化资源,集合北京汽车和北汽新能源的优势,加快自主品牌体系重塑,加速整体营销业务的能力提升,进一步做强做大自主品牌乘用车业务。”

  整合后的新品牌BEIJING剑指中高端,将继续承载着北汽自主事业品牌升级的重要使命,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化为核心标签,引领北汽砌筑事业进入新的发展时代。另外,两家营销公司进行整合后,将成立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秉承“稳定+发展”的思路,确保渠道、销售、品牌、服务、产品和组织六大方面均实现长效提升。

  BEIJING EU7在今年成都车展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随后于9月19日在北汽新能源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线上销售,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逸风版15.99万元、逸尚版16.59万元、逸潮版17.59万元。该车搭载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51公里。EU7是北汽新能源升级为BEIJING品牌之后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它的上市将实现BEIJING品牌的稳步落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