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传承GTI和R的运动精神 大众ID.3高性能版本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14:2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大众首款纯电动车ID.3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企业还规划了未来该车的高性能版本。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获得大众ID.3高性能版本ID.3 R的渲染图。新车外观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处做了运动化的处理,动力方面有望搭载高性能电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该车将作为传承GTI和R运动精神的车型,有望于2024年上市销售。

  在外观方面,对比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普通版ID.3,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ID.3 R的前脸设计更具运动气息,保留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在底部保险杠处进行了大幅度改动,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新车侧面同样加入运动包围套件,并且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轮毂,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根据以往大众性能车的惯例,将会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进行运动化处理。我们参考最新发布的大众ID.3内饰,中控台造型简洁,整体布局较为规整;同时前方仪表及中控显示屏均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其中仪表盘右侧带有旋钮式换挡杆,颇具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ID.3 R有望搭载性能更强的电动机,并装配四驱系统,更多数据目前暂未公布。作为参考,大众ID.3采用了后轮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续航里程方面,大众ID.3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其中Pure版电池容量为45千瓦时,Pro版电池容量为58千瓦时,Pro S版电池容量为77千瓦时,三个版本车型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和550km。在充电性能方面,在100千瓦的功率下,大众ID.3半个小时即可充满续航约290公里所需的电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