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测评 正文

最值得买的是哪款?国产Jeep自由光实拍

发布时间: 2015-12-14 08:47:5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在今年的11月3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克成立后的首款国产车型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个配置,售价在22.98-31.58万元。如今距国产自由光上市已过去一月有余,而这款车的受关注度丝毫未减。网通社了解到,通过官方网络渠道预定国产JEEP自由光的客户中,对2.4L专业版+智能包这款车型有意向的人群数量最多,而本文将通过实拍为大家详解这款车型。

 
 
 
 
 
 
 
 
 
 
 
 
 
 
 
 
 
 
 
 
 
 
 

  总结:相信通过上面的图片详解,很多人对国产自由光2.4L专业版+智能包这款配置车型已经有些了解了,而它比专业版车型也所高出的配置主要体现在屏幕以及导航和倒车影像等方面,而价格只比专业版车型多出一万元,想来还是很划算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