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奔驰AMG系列又发新品 搭V8+四驱动力

发布时间: 2017-04-06 10:56:4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云龙

  目前,奔驰旗下SUV级别AMG车型有G级、CLS级、GLE级等多款车型,不久前又发布了全新GLC 63 S AMG Coupe版本。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车的官图。从外形上看,整车设计呈溜背式造型,又将轿跑车上的元素进行混合,活力十足。此外,新车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可以使其在3.7秒内完成零百加速。

  奔驰GLC 63 S AMG Coupe定位为一款全新的高性能轿跑SUV车型,外观设计新颖,溜背的车型样式可减小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空气阻力。此外,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在4月14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

  动力方面,奔驰GLC 63 S AMG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不同调校的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65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可输出375千瓦,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700牛米的数值。新车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四驱系统,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

  外观方面,奔驰GLC 63 S AMG整体采用了溜背式外形设计。前脸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被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灯组进行包围,保险杠下方巨大的导流气口可以对刹车系统进行有效的散热。车尾方面,整体采用了分体式尾灯,搭载的是LED光源;底部双侧共四出的排气尾喉,配以具有空气动力学的导流槽可以产生一定的下压力,保障新车在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21寸铝合金轮辋供消费者选择,配上红色高性能版制动卡钳,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再看车身细节,后尾门上“GLC 63 S”的金属标识格外显眼,搭配车身翼子板上“V8 4MATIC”的独特标识,不仅仅展现出一种速度精神,还体现了一种“壕”的气质。

  内饰方面,GLC 63 S AMG依旧是奔驰性能车家族的设计风格。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镀铬处理,真皮和翻毛皮材质的包裹,增加了一定的舒适性。车内前排采用了标准的NAPPA真皮运动座椅,中控区还用碳纤维进行装点,增大了内饰的客观性。

  配置方面,在驾驶过程中可对转向系统的舒适与运动模式进行不同喜好的调节。在触控板两侧,还分布了AMG动态选择开关和AMG-specific控制按钮,可以实现对悬架的高度、硬度,排气声浪等进行调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