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强者并非恒强 名爵ZS 1.0T约战本田XR-V

发布时间: 2017-04-22 17:01:4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SUV在国内市场的火爆程度是有目共睹的,而有着个性外观、灵动车身等特点的小型SUV更是成为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车型。本田XR-V作为该细分市场的老牌车型,自推出后立刻以其过硬的产品力获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奠定了其小型SUV标杆的地位。时过境迁,在各种新锐车型层出不穷的今天,它还能稳坐王者的位置吗?答案是否定的,一款自主品牌小型SUV的到来将使它的地位产生了极大的动摇,这款新锐车型就是有着英伦血统的“互联网汽车”——名爵ZS。什么?不信?咱们把两车拿出来一比便知。

  先来看看售价,名爵ZS7.38-11.58万的售价区间要比本田XR-V的12.78-16.28万亲民不少,单看这一点就已经能让不少消费者把选择的天平倾向了名爵ZS。然而两车的具体表现又如何呢?为了公平起见,此次选择价位比较相近的两款车型进行对比,分别为11.58万的名爵ZS 16T自动旗舰互联网版(下文简称名爵ZS)以及13.78万的本田XR-V 1.5L LXi CVT经典版(下文简称XR-V)。

  总结:

  对于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SUV来说,价格的亲民、出众的颜值以及”可玩性”高的多媒体系统都是消费者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在此次的两款车型中,名爵ZS以其英伦血统及出色的设计在外观方面更胜于本田XR-V,丰富的配置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行车生活,而前沿的多媒体系统更是能令人无法抗拒,加之亲民的售价,无疑比对手拥有更高的性价比。由此可见,长江后浪推前浪,曾经的强者本田XR-V面对这款后来居上的名爵ZS,如果不采取点行动的话就只能面临被拍在沙滩上的命运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