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车内已经“升舱” 试驾东风风行新款CM7

发布时间: 2017-06-28 09:11:1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陈石

  对于钟情MP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更大更灵活的车内空间和舒适自在的乘坐姿态是第一位的,至于动力、操控或是外形都不是他们首要关心的元素。前不久,迎来小改款的风行CM7正式上市,全系均为2.0T+6AT的动力组合,16.99—22.99万元的售价可以与大通G10和瑞风M5等车型形成有力竞争。

  风行CM7此次改款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动力也仍旧延续了2.0T+6AT的组合,并取消了老款中的手动挡车型;内饰和配置则是此次改款的亮点所在,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不仅豪华感更强,大面积软性材质的使用也使它的质感更为出色。

  CM7作为东风风行旗下售价最贵的车型,显然肩负着品牌旗舰的重任。它不论是在售价上还是尺寸动力上都与大通G10和瑞风M5这两款车型针锋相对,它的产品力究竟如何?请跟随本文往下看。

  总结:CM7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饰造型的改变和部分配置的提升,这恰好是它的潜在消费者更为注重的那部分要素,它在外观和座椅等细节之处的提升则进一步完善了这个相对内敛的商务派的性格。在动态表现上,它仍旧是传统MPV那种不紧不慢,温顺柔和的驾驶风格,这也是大多数商务接待车辆的首要需求。总的来说,完成“升舱”后的CM7在硬实力上显然增强了不少,它是否能扛起风行品牌的大旗,还得等待未来的市场给我们答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