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PSA集团2018年推出自动驾驶 多车将搭载

发布时间: 2017-07-05 09:01:4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近两年,很多汽车厂商都在着手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并推出搭载新技术的车型。然而,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厂商的标致雪铁龙集团,到目前为止在自动驾驶方面却非常“低调”。近日,网通社从标致雪铁龙集团获悉,在不久前标致雪铁龙集团举办的创新日中,PSA集团的AVA项目(无人驾驶项目)正式推出,自动驾驶技术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未来将有多款新车将搭载这项技术。

  PSA集团推出的AVA项目(无人驾驶项目),旨在为用户车辆提供安全、可靠、直观而又便捷的无人驾驶功能。在此之前,标致、雪铁龙及DS的最新车型中已具备驾驶辅助功能,从2018年开始,自动驾驶功能将正式推出。并从2020年开始,逐步完善会逐步完善无人驾驶功能。

  目前,PSA集团正在研发:1、全新电子架构(NEA):相当于车辆的中枢神经系统,在各种情况下,能够保证车辆的安全运行、保证乘客的安全与相关数据安全。2、感知技术:能够重构车辆环境,并通过自动控制算法整合人工智能构建模块。

  为此,PSA集团邀请200多位公众(包括记者、博主、投资人、相关机构等)到韦利济技术中心参观、体验最新的无人驾驶技术。创新日也为公众提供了在真实交通条件下体验PSA集团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机会,让公众体验了自动驾驶技术的阶段3(盲驾模式)与阶段4(托管模式)。

  参与活动的人员还体验了PSA的驾驶辅助功能,这些功能目前已经运用于标致新3008、标致5008、雪铁龙C4毕加索与雪铁龙SpaceTourer中。未来,这些辅助功能也将被运用于DS 7CROSSBACK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