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启辰全新轿车实车曝光 配LED大灯

发布时间: 2017-07-06 11:10: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2017年4月,东风启辰首款MPV——M50V正式上市。这款新车上市后,企业还将在产品层面继续发力,于年内推出一款全新轿车。网通社获取了一组东风启辰全新轿车的实车图,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浮雕式设计,搭配LED光源前大灯,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升或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富有层次感,整体呈现出“X”造型;进气格栅采用浮雕式设计,使用了镀铬元素做点缀。车头造型具有科技感,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融入LED光源,且灯组内部带有蓝色装饰点缀,上方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溜背式造型很有特色,一条腰线延伸至尾灯,整体运动感十足。新车车尾层次感清晰,造型较为圆润,尾灯同样加入LED光源,与头灯组相呼应。此外,东风启辰全新轿车还配备有大尺寸多辐式合金轮圈,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全新轿车有望搭载来自日产的1.6升或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