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豹路虎公然"飙车" 6月在华销量增65%

发布时间: 2017-07-11 08:58:4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2017年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7年,截至5月份,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在华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0万辆。作为一个豪华车市场的“年轻”选手,捷豹路虎仅用7年时间就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豪车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华彩篇章仍在继续,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捷豹路虎6月份在华共售出12,004辆新车,同比大增65%,创造6月历史最佳成绩。同时,这也是捷豹路虎在华连续第18个月实现增长。

  2017年6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到12,004辆,同比增长65%,实现18个月连续增长,并创下最佳6月销售纪录。捷豹品牌6月共销售3,687辆,同比增加174%,而路虎品牌销量同比增长41%,累计销售8,317辆。

  2017年上半年,捷豹路虎累计销量实现了26%的同比增长,创历史最佳销量纪录。1至6月间,捷豹共交付19,778辆新车,同比增长144%,路虎品牌销量也达到47,325辆,捷豹路虎半年累计售出67,103辆新车。

  魏傅然(Frank Wittemann)先生表示:“7月1日,我们庆祝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七周年。七年以来,我们凭借旗下独具魅力的双品牌,以面向未来的创新理念和品牌内涵为依托点,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个性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最佳半年销量纪录、连续18个月的销量增长以及最佳6月销量纪录这一系列佳绩正是我们七年耕耘成果。捷豹路虎将延续增势,在未来的中国豪车市场中开创新格局,推动业务发展,助力可持续增长的全球愿景。”

  同时,胡俊先生也表示:“正如同我们七年来一直所坚信的,捷豹路虎始终并继续秉承‘客户至上’这一核心经营理念,服务中国用户。我们感谢广大中国消费者与捷豹路虎一同度过这七年的发展,见证了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中所创下的成绩与地位。未来,我们将以创新手段,聚焦年轻用户消费需求,并以优质产品与尊享服务持续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与期许。”

  全球市场上,捷豹路虎6月销量达51,591辆,同比增长11%。第二季度累计销量共137,463辆,季度同比增长3.5%。其中捷豹6月共交付15,343辆,同比增长16.4%;路虎品牌销量为36,248辆,同比增长8.9%。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