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奔腾B30推新能源车型 采用纯电动形式

发布时间: 2017-07-17 14:19:1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B30是奔腾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在2016年北京车展期间,一汽奔腾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新能源车型,并命名为奔腾B30 EV。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奔腾B30 EV申报图,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奔腾B30传统动力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的电动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

  外观方面,奔腾B30 EV在整体设计上与传统动力的奔腾B30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其内部更换为封闭式设计,强调了它作为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使得新车前脸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奔腾B30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50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新车将采用多种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根据车型配置差异,将配备195/65 R15和205/55 R16这两款不同尺寸的轮胎。

  奔腾B30 EV尾部整体造型与现款传统动力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灯采用分体式造型,并配备当下流行的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的电动机,电池组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具体电池容量目前尚未公布,新车的相关消息我们还将持续进行关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