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戴姆勒第二季度收入达412亿 同比增长7%

发布时间: 2017-07-27 10:00:2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7月26日,戴姆勒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今年4月到6月份戴姆勒集团营业收入达到412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同时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的不断攀升,集团第二季度净利润也增长至25.07亿欧元。从今年的市场分析来看,戴姆勒集团在2017年的营收有望继续迎来大幅增长。

  今年上半年,戴姆勒集团从销量到营业收入均创下新高,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其中第二季度集团营收达到412亿欧元,相比去年第二季度增长7%;息税前利润由去年同期的32.58亿欧元增长至37.46亿欧元,同比增长超过15%,净利润也实现微增长,达到了25.07亿欧元(去年同期为24.52亿欧元)。

  在第二季度中,戴姆勒集团营业收入获得明显增长的原因离不开销量的持续攀升。第二季度戴姆勒在全球共销售新车822,500辆,实现同比8%的增长。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共售595,200辆,同比增长9%;商用车销售了103,400辆,同比增长4%;戴姆勒卡车共销售116,400辆,同比增长8%。

  需要特别提出的是,全新一代E级车和SUV车型在销量上的增速最快,对整体销量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奔驰E级车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为181,940辆,同比大增68.4%。包括GLA和GLC等在内的SUV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尤其受欢迎。据数据显示,上半年奔驰品牌旗下SUV车型共交付385,044辆,同比上涨13.4%。

  对于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表示:“我们的战略正在发挥作用,同时我们也为自己设定了远大的目标,从销量和营业利润方面一步一步实现,优化整个集团的效率。戴姆勒的变革正在全速前进。”

  从目前第三季度初的市场情况来看,世界经济前景依然良好,今年全球经济将会略有加快。全球你汽车需求量有望提高1-2%的水平,而奔驰旗下的多款重点车型还在持续发力,下半年还有包括新一代S级在内的多款新车推出,因此戴姆勒认为,2017年集团营收将大幅增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