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保时捷新款Macan九月发布 换新样式头灯

发布时间: 2017-08-04 11:11:2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云龙

  Macan是保时捷在2013年年底发布的一款中型SUV,外形与卡宴相似,在售价上则便宜许多。在新车推出四年多时间后,现已进入中期改款阶段。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保时捷新款Macan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从此前获得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在头灯处略有改动。

  近日,我们在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车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变,通过对比后发现,整车车头处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略有改动,保险杠两侧导气口横幅更为紧凑。另外一处,新款Macan头灯更换为多点式,比现款一大一小两圆形头灯更有战斗力。

  在车身其他细节上,配有红色运动刹车卡钳将整体的运动风格体现出来,车顶行李架则略为单薄。尾部的搭配则更显得家族化,分体LED尾灯简约、时尚,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凸显出整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新款Macan Turbo车型上匹配一台与全新一代Panamera 4S相同的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324千瓦,峰值扭矩能达到550牛米。另外还有一款全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搭载在Macan S车型上,动力输出更为强劲。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央扶手区密密麻麻的按键增强内饰的科技感,整体搭配布局非常的整齐。另外,新车同样配有包裹性更强的真皮座椅,长途行驶会增强驾驶者的舒适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