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吉利全新MPV低配版内饰曝光 配机械手刹

发布时间: 2017-08-08 11:09:2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吉利目前在售产品包含轿车和SUV,今年4月企业发布一款MPV概念车,年内吉利将推出基于该车打造的全新7座MPV。网通社获得一组吉利全新MPV内饰谍照,此次曝光的为低配版车型,新车内饰层次感较强,并配以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传统机械式手刹;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水波涟漪”设计风格,配合两侧鹰眼式大灯,整体造型稳重大方。动力上,这款MPV有望搭载1.8T或2.0升发动机。

  此次曝光的为低配版车型,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配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凸显精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指针式仪表,座椅材质为织布;中控下方为手动变速箱,左侧配备传统机械式手刹。

  而此前曝光的高配版车型配备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等丰富配置。

  新车外观采用盾形“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且与两侧鹰眼式大灯连成一体(高配车型有望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更显时尚;下格栅横向贯通,两侧疑似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台MPV车身侧面修长,线条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更加富有立体感。此外,新车并未采用MPV惯用的侧滑门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8T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