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19连涨 星脉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28: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捷豹路虎汽车于近日公布了7月份在华销量的整体数据。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捷豹路虎7月在华共售出11,636辆新车,同比增长34%,实现在华单月销量19连涨。此外,路虎揽胜星脉将会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公布价售价,并于9月2日登陆天猫平台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无疑会对路虎品牌的销量起到提升的作用。

  

捷豹路虎7月再创佳绩在华销量实现19月连涨

 

  截止至7月底,捷豹路虎2017年累计在华共售出78,739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27%,并延续了2017年上半年的迅猛增势,同时对于在华长期发展的策略也得到了肯定。2016年全年,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售近12万辆新车。按照这样的进度,两大品牌到今年结束时,很可能再次刷新去年的销量记录。

  捷豹路虎7月份在华共售出11,636辆新车,同比增长34%,实现了连续19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同时这一销量也刷新了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其中,捷豹、路虎双品牌均表现突出,捷豹F-PACE及全新捷豹XFL单月销量显著提升,共售出3,519台车辆,同比增长73%;同时,路虎品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7月销量达到8,117辆,同比增长22%。

  对此,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联合机构)总裁魏傅然(Frank Wittemann)先生表示:“捷豹路虎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车型选择,刚刚上市的2018年款捷豹F-PACE受到消费者的广泛亲睐,路虎全新揽胜星脉也即将登录中国。我们在华月度销量已经实现连续19个月的同比增长,这正是捷豹路虎持续深耕中国,保持稳健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佐证。”

  而对于客户服务方面及售后政策方面,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也表示:“捷豹路虎始终秉持着‘客户至上’这一核心经营理念。我们一直以来专注于客户服务的全面提升,不断优化售后政策,改进服务流程和体验,并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持续提供专业的人才培训培养计划。凭借对服务质量的至臻追求,我们得以实现在中国市场表现的稳步提升。我们将持续践行对中国的承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尊享服务。”

  

路虎揽胜星脉9月12日正式上市

 

  曾在今年3月份发布的路虎揽胜家族新成员——星脉即将来到大家身边,这款最为期待的路虎车型将于8月25日举办的成都车展期间公布售价区间,并于9月2日登陆天猫平台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预计会在50-60万元之间,上市后想必也会对路虎品牌今后的销量起到提升的作用。

  路虎揽胜星脉秉承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全系标配包覆式LED前大灯,灯组内经过熏黑处理。此外,新车是首款搭载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路虎揽胜车型,车门把手还提供LED照明。

  路虎揽胜星脉的内饰与外观设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采用简约豪华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了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可记录车主的日常操作来学习车主的使用习惯,并通过数据判断车主的需求,随时为车主提供信息服务。

  路虎揽胜星脉向用户提供三种动力,其中P250和P300车型搭载的是捷豹路虎开发的全新2.0升Ingenium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P25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达36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P300车型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0秒。而P380车型搭载的是3.0升机械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全系车型标配采埃孚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