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大一号的星脉?路虎新款揽胜运动变哪了

发布时间: 2017-10-10 09:33: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揽胜运动版是路虎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近日,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揽胜运动版的图片,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有很大的变化,风格更加接近揽胜家族的新成员星脉。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新款揽胜运动版都有哪些亮点和改变。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前脸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条幅式,而下部的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加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左右两侧的雾灯也更加宽大,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新,看起来运动气息更加浓烈。

  此外,新车前大灯一改现款双圆形的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扁平化,使得大灯看上去棱角鲜明,十分有质感,同时也增添了浓郁的时尚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还将拥有四种不同的前大灯组配置可选。其中入门级为24颗LED光源组成;高级别为52颗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更高级别官方称之为Pixel(像素)由142颗独立LED光源组成,可实现多种不同照射方式;最高级别为Pixel-Laser即像素激光大灯,由144颗LED和4四颗激光二极管组成,在拥有不同照射方式的同时,使得最大照射距离达到500米。

  车身侧面,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侧面造型依旧保持着现款车型的腰线设计,通过多条线条进行勾勒让这款新车更具运动感。而前叶子板上的装饰口造型则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更加精致。此外,悬浮式车顶也是路虎车型十分典型的设计风格。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并没有过多的改动,只是在细节放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而全新的造型也为尾部增加了质感。此外,底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也改成了镀铬长方形的造型,在视觉效果上也提升了美感。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内饰设计和现款车型相比也有着明显的改变。全新的内饰氛围很好的将豪华与细腻展现了出来,直击消费者的购买欲。此外,内饰还采用了全新的乌木内饰板以及半苯胺皮革,更加增添了新车内饰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中控区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十分强大,而倒车及车侧影响、自动泊车辅助等也都可以在上面进行操作。而空调区域的变化则最为明显,该区域将此前的按键及旋钮的操控改为全液晶屏触摸式操控,大大提升了内饰十足的科技感。

  此外,方向盘沿用了现款的造型,但质感与做工都得到了提升,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和大气。而上面的多功能按键也得到了优化,从之前的按键改为了触控按键,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和顺手。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还为后排提供了10英寸的显示屏,方便后排乘客也能享受车内的娱乐系统。此外,全车还拥有14个链接口(包括USB、HDMI、12V电源),并且提供还提供了4G Wi-Fi,最大可支持8个移动设备。音箱系统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可选择380W、825W或1700W的音箱系统,分别拥有12、18和22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将继续沿用现款普通版车型所搭载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最大功率250千瓦和280千瓦两种动力版本,峰值扭矩可达到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