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发布官方声明 将加速MINI在华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0-16 14:48:4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近期坊间盛传长城跟宝马展开合作,“绯闻”究竟是捕风捉影还是空穴来风?网通社从相关方面得知,宝马在中国的合资项目仍然以华晨宝马为主,要保华晨宝马的主导地位,还是以华晨宝马为中心。但在其官方声明中,也表示:正在着手开启针对MINI品牌的战略规划和全球布局。这就包括多样化的合作伙伴和新的合作模式。

  以下为宝马在华发布的官方声明:

  在宝马集团的全新第一战略中,我们强调过,宝马集团将充分发挥旗下各品牌的优势,强化对中国的承诺。当然,这离不开我们在国内的合作伙伴的支持。

  宝马品牌在全球的成功来自于全球化的运营和逐步拓展的全球化生产网络。这一特点尤其体现在中国市场。过去这些年来,我们和我们的在华合资公司华晨宝马携手并肩,在中国市场书写了不凡的成功故事。今天,宝马品牌在中国的累积销量已经超过300万辆,而中国市场也已成为宝马品牌在全球最大的市场。

  从生产网络布局的角度看,现在将近一半的宝马品牌汽车是在德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生产。而华晨宝马的宝马汽车年生产量在去年已经超过了30万辆。

  接下来,我们将与我们的合资伙伴一起,对合资公司持续投资,继续推进其业务发展。

  同时,我们也正在着手开启针对MINI品牌的战略规划和全球布局。这就包括多样化的合作伙伴和新的合作模式。目前,MINI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将近3.5万辆(2016年数据),在MINI品牌全球市场排名第四,位居英国、美国、德国之后。进一步提升MINI品牌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本土合作伙伴的支持。

  我们对于MINI品牌的战略方针强调的是MINI品牌在全球的潜力。这当然也包括对于我们在英国已有基业的持续投入;未来数年中,我们在英国还将有更多新产品和新投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