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全球化标准开发 奇瑞公布EXEED战略规划

发布时间: 2017-11-13 10:47: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奇瑞汽车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高端产品系列EXEED。该系列的首款车型EXEED TX也将在广州车展中亮相,并公布这款车型的中文命名。11月11日,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EXEED系列产品将采用全球化标准开发,在欧洲设立的研发及造型中心,正在筹建中。同时这也标志着奇瑞正向未来的3.0阶段迈进,深化全球市场布局。

  随着用户的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购车者想要拥有高端质感、有品位、注重自我表达的新产品,奇瑞也顺应时代的转变,推出EXEED系列产品。奇瑞EXEED主打中高端及海外市场,目前团队已在筹建欧洲研发中心和欧洲造型中心,这也是奇瑞向全球化标准开发迈出的重要一步。

  此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晓庆曾表示,奇瑞汽车要在世界上打造“中国的汽车名片”。根据官方公布消息,奇瑞除在欧洲建立研发及造型中心外,EXEED还将在2018有更多全球营销举措。在成功入驻欧盟后,奇瑞还将在北美市场开展新项目,推进全球化发展。

  在产品方面,奇瑞EXEED目前规划了2款四门轿车,主攻A+级与B级细分市场;2款SUV车型,主攻A级与B级SUV市场。其中,首款车型就是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EXEED TX系列产品。EXEED TX在外观上应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采用上下连接的龙鳞式进气格栅,同时这款车还配备HMI人机交互、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和安全系统。

  此外,打造奇瑞EXEED产品采用的M3X平台具有前瞻性和可拓展性,在创建之初就考虑到了国际要求,在安全性方面除满足C-NCAP的五星标准外,还兼容了欧洲E-NCAP和美国IIHS标准。这一平台主要用于开发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紧凑型SUV和中型SUV四种产品,并可兼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