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雷诺创造"法国神话" 全年销量翻倍

发布时间: 2017-12-26 14:34:4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3年12月16日正式成立的东风雷诺,走到今天已经四岁了。从当初的“一无所有”,到现如今成为一个拥有全价值链优势的主流合资汽车企业,“年轻”东风雷诺已经在中国市场逐渐的站稳了脚跟。

  在品牌四周年庆祝仪式上,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东风雷诺今年国产双车的全年销量已经超过7.2万辆,与去年相比翻了一番。能够拿到这样的好成绩,东风雷诺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认为,这其中的关键正是业界称赞的“东风雷诺速度”。与正处在“水深火热”的其他三个法系品牌相比,东风雷诺无疑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法国神话”。

  

  

  

  全新一代科雷傲于2016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一年来这款SUV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52,500辆。回想起新车上市那天,翁运忠先生感慨道:“本来那天深圳的天气预报是没雨的,可是晚上偏偏下起了细雨。大家都很担心,不过看到现场热情高涨,一下子就被感染了。上市非常成功!可能也正应了‘遇水则发’的老话,科雷傲已经成了东风雷诺的销量担当和明星车型。”

  算上进口车的话,目前科雷傲在国内已经拥有18万的车主了。18万车主的选择也是18万个点赞和认可,毕竟销量最终靠实力来说话。

  

  新雷诺卡缤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随后全球旗舰车型ESPACE于11月进入中国市场。东风雷诺在两年内先后推出四款车型,目前已经成形SUV+MPV的家族阵营,国产双车的销量已超过72,000辆,相比去年翻了一番多。

  对此,翁运忠先生表示:“短短两年,各位朋友和我们一起见证了东风雷诺产品线的快速拓展。如今,新卡缤、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组成SUV家族阵营,可以满足小型、紧凑型和中型SUV市场的需求,而跨界MPV雷诺ESPACE既可以满足MPV用户的需求,也可以成为SUV用户的新选择。”

  

  除了连续10多年的雷诺F1体验日和F1品牌之夜以外,东风雷诺从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冠名赞助武汉马拉松,以体育及赛事营销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首届汉马开跑的时候,科雷嘉和代言人范冰冰共同领跑助阵,现场非常轰动。而翁运忠先生也参加了今年的汉马,这是他的第一个马拉松。

  2018年武汉马拉松的报名就要启动,翁运忠先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我们一起继续‘做自己的领跑者’。未来,无论汽车市场会有怎样的风雨,东风雷诺在品牌建设上,会始终保持年轻心态,始终和年轻人在一起,不仅为年轻人造车,也为年轻人创造激情生活,这也是雷诺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理念。”

  

  此外在今年9月份,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技术中心一期完工,测试跑道正式启用。可能有些人不能理解为什么东风雷诺这么重视研发,从一建厂就开始建技术中心,4年时间投资近6亿元。

  翁运忠先生解释道:“这是因为研发关系到国产车型的品质,有了研发实力我们才可以真正地造中国人想要的车。我很欣慰,全新一代科雷傲一年拿了近10项媒体大奖,科雷嘉获得E-NCAP和C-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而且还拿了C-NCAP同批次测试的最高分,可以说是新规施行以来最好的合资SUV。”

  

  但最让翁运忠先生激动的是,东风雷诺仅用了20个月的时间就迈过10万辆国产车大关。2017年11月30日,一辆棕色全新一代科雷傲缓缓驶下武汉工厂的生产线,这是东风雷诺第10万辆国产车。回想起那一天,翁运忠先生表示:“我当时非常高兴!这说明东风雷诺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已经站稳了脚跟,品质一致性有了保证,开始了规模化生产的新阶段!”

  

  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雷诺品牌的120周年,除了继续导入新产品外,东风雷诺还将升级马拉松营销、冠名中国女足超级杯、举办F1品牌之夜等活动,通过体育和赛事营销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而在网络和销售层面,翁运忠先生表示:“明年我们不追求高速度的增长,而是注重高质量和可持续的增长。我们会以经销商为客户,帮助他们提升能力和效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