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吉利新款帝豪GL正式上市 售7.88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1-02 10:14:3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雪莲

  吉利帝豪GL的新款车型已经亮相,这款车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累计销量超过13万辆;是吉利汽车针对A+级轿车市场的重要布局。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帝豪G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1.58万元。此外,帝豪GL提供全系购车24期0利息、购置税25%减免优惠、2年不限流量服务、置换补贴最高3000元。

吉利新款帝豪GL厂家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手动进取型 7.88
手动精英智联型 8.68
自动精英智联型 9.68
1.4T 手动精英智联型 8.98
自动精英智联型 9.98
自动尊贵智联型 10.98
自动旗舰型 11.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部分细节有所调整,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水波涟漪”式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灯组内部配备鹰眼式LED大灯且侧面印有“GEELY”标识,突显精致细腻。2018款帝豪GL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两侧LED光导尾灯采用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尾排造型装饰(真正的尾排隐藏在底部),整体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造型简洁,辅以镀铬饰条与皮质包裹,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采用多组线条勾勒,中央配备8英寸显示屏,搭载全新一代G-Netlink3.2A智能车载系统,拥有2G运行内存、32G储存空间,支持实时路况导航、手机车机信息一键同步、地图实时在线升级以及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同时,2018款帝豪GL将为客户提供两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服务。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感应LED大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自动防眩光后视镜、预碰撞安全系统、ESP、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等配置。此外,2018款吉利帝豪GL还配有升级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新系统开启所对应的车速范围扩展至0-150公里/小时。

  动力方面,2018款帝豪GL搭载1.4升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