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25小时不打烊 广汽新能源体验中心揭幕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48:2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2018年的到来意味着00后已开始逐渐成年,而此前的90后早就慢慢成为消费市场上不可忽视的一份力量,“他们想要什么”成为了车企不得不去思考的问题。广汽新能源却从一个与众不同的角度给出了自己的解答。

  1月23日,位于北京成寿寺的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正式揭幕,网通社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广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表示:25hours中心不同于传统的4S店,相较卖车而言,更希望可以全天候给人们提供一个空间放松,舒缓紧张的生活。而如何进入这个“空间”呢?很简单,走进去就好。

  北京首家25hours体验中心坐落在北京成寿寺路131号,共分为两层,建筑面积超过10,000平米。透过玻璃橱窗便可以看到广汽新能源的小型SUV传祺GE3,但偌大的体验中心仅放了三台,剩下的空间都提供给进店的人群放松、休息——甚至未来这里还将开放一个可以容纳二三百人的电影放映厅。

  对于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的功能,肖勇表示,现在的生活节奏过快,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体验中心,给予人们一个可以放松下来的空间。只要走进体验中心的大门,无论你是不是广汽的客户,无论你会不会买车,都是这里的客人。只要提前预约,哪怕你需要场地办一个生日party,都没有问题!

  25hours体验中心由“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个功能区组成;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销售、充电等服务及全面贴心服务。广汽新能源希望人们可以从家中走出来,在线下把朋友约出来一起度过一段时间,而体验中心将免费提供场地——甚至你喝的咖啡都是免费的。

  目前,广汽新能源体验中心已实现24小时提供充电服务,之后还将24小时开放生活吧的其它服务项目和分享空间。

  肖勇强调,广汽新能源定位自身为一家智能科技出行公司。未来企业将携手合作伙伴,通过体验中心-展示中心-展厅构建多层次渠道模式体系。以零污染的模式进入商圈、下沉社区,为消费者打造“15分钟纯电出行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