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林肯新领航员领衔 上周4款上市新车汇总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05:4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现在处于阳历新年伊始,农历年终岁末,各家车企都放慢的产品推新的节奏。在上一周(1月22日-1月28日),网通社经过梳理后发现,共迎来四款新车上市,分别为两款MPV和两款SUV,价格跨度超过百万。其中一款重磅领衔换代车型为林肯领航员。

2018年第4周(1.22-1.28)上市新车回顾
品牌 车型 级别 售价(万元) 上市时间
长安欧尚 A800智网型 MPV 8.29-10.49 1月22日
北京汽车 BJ20 紧凑型SUV 9.68-13.98 1月24日
北汽瑞丽 道达V8 MPV 12.98-14.98 1月25日
林肯 领航员 大型SUV 112.8-122.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长安欧尚A800整体相比欧尚车型要大上一圈,长宽高将达到4810*1795*1750毫米,轴距达到了2760毫米。新车前脸采用U形进气格栅,横幅式镀铬饰条横置其中,与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融为一体,其灯组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车顶配有行李架和电动天窗,并配备了鲨鱼鳍式天线。

  从配置信息来看,智网型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搭载了“in 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厂家提供流量套餐,新车将提供Wi-Fi流量包(5G/月)和音乐电台畅听包(五年),并能够实现语音识别、位置分享以及在线音乐等功能。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车载WIFI、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

  新车采用了2+2+3式的7座座椅布局,并且基于其家用MPV的定位,开门方式也选择了传统车门而并非大部分MPV车型所用的侧滑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智网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的外观相较2016款车型并无多大变化,保留了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2018款北京(BJ)20对四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其中,1.5T手动/CVT精英型升级了18英寸双色轮圈、红色卡钳、225/55 R18轮胎,并且增配了行李架、日行灯和前雾灯。

  豪华型(包括手动/CVT版)则增配了更多配置,包括外后视镜加热+电折叠+照地灯、自动雨刷、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动6向调节主驾驶座椅、导航、语音控制、车载Wi-Fi、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而手动挡车型在此基础上还进一步增加了中控护航(含指南针、坡度计、海拔高度/大气压显示)。

  动力方面,2018款北京(BJ)20将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极变速箱。

  道达V8是北汽瑞丽工厂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车型,神似丰田埃尔法车型。前脸应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中网中央嵌入了道达品牌的Logo。在保险杠下方有一条贯穿式的金属饰条,降低了视觉重心。尾部的造型更加简约,尾灯组上方是一道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0*189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侧面使用了带滑轨的手动侧滑门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为左右对称式设计,竖直放置的大屏幕吸引眼球,很符合MPV稳重的气场。材质的选用上,新车采用真皮、钢琴烤漆、金属饰板等混搭的配合,并配有一键启动、中控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源自三菱代号为4G94D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77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9.2升。

  全新林肯领航员车头采用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网状样式进气格栅中间镶嵌林肯品牌LOGO;两侧四边形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配以下方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彰显其豪华SUV的定位。下方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中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电动调节,并带有换挡拨片;方向盘前方是一块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带有悬浮式显示屏,整体科技感十足。中控显示屏搭载SYNC 3系统,并可与苹果和安卓相兼容,使用户能够管理音频、电话以及导航等更多功能控制。内部配备多个USB接口,中控台配备无线电话充电设备。新车标配SYNC 3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此外新车配备停车辅助系统搭配360度环视摄像头,并可选装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千瓦,峰值扭矩6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以及CCD可调阻尼减振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