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多项问题遭投诉 变速箱异响暂无解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12:2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赵晨皓

  广汽传祺旗下产品包含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中大型轿车、 SUV以及MPV等多款车型。近期,多位车主通过各种渠道投诉广汽传祺汽车,主要问题包含变速箱异响、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减震器异响、电瓶故障以及发动机抖动且出现故障码等问题。

  网通社针对问题较多的变速箱问题分别致电广汽传祺400客服和4S店售后维修部门进行咨询,对方表示:部分存在问题的车辆需做登记处理,但广汽传祺所使用的“双离合”变速箱异响是通病,目前暂无解决办法。

  一、变速箱升降挡异响明显

  目前广汽传祺提供的变速箱包含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等。有部分传祺GS4车主反映,新车在行驶约2000公里时,正常行驶过程中发现变速箱异响严重(主要低挡位加减换挡时),并将此问题反馈给4S店,4S店售后答复:广汽传祺GS4“双离合”这款车变速箱异响是通病,目前没有任何解决办法。

  二、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异响明显

  前桥后桥是指前后轮轴的部分,前桥包括避震弹簧、转向器及平衡轴等,后桥还包括驱动轴和传动齿轮等。部分传祺车主还存在前悬架异响问题,过减速带或坑洼路面时会出现咯吱咯吱的声音,部分车主针对悬架异响问题让4S店工作人员排查,负责检查的工作人员给出结论:左前悬架皮套破损,需要登记更换皮套。

  3、电瓶严重亏电

  除了上述问题外,广汽传祺还存在电瓶亏电的问题。部分车主表示在启动车辆时,车内电器可以正常使用,车钥匙打开无法启动,同时近半年内共有五次电瓶亏电(仅两天没开),锁门还得采取机械钥匙锁车法。

  对于车主投诉的亏电问题,网通社致电4S店售后维修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电瓶亏电不一定是电瓶本身问题,有可能是操作不当而引起;车主出现亏电问题可以到店检查并进行充电,如电瓶存在本身问题凡是保修期在6个月或10,000公里(以先到期限者为准)以内的车主,可更换蓄电池。

  4、发动机抖动且出现故障码

  对于发动机抖动故障码投诉,该问题涉GS4、GA6等车型。有GS4车主表示:仪表盘显示请检查排放系统,到4S店用电脑清除故障码,在开回的半路上又出现了请检查“发动机系统”字样,再次去4s店检测说是涡轮增压器漏油,要换涡轮增压器,第二天跑了不到40公里同样出现“发动机故障”。

  总结:

  对于广汽传祺品牌旗下车型出现的多起问题,希望厂商能够得到重视并以消费者利益为重,尽快消除不能解决的问题,保障车主安全出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