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首款插电混动首发 曝领克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38:2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领克汽车首款车型01已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上市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也从侧面反映了新车的火爆。根据规划,领克还将在年内投放多款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网通社从领克汽车官方获得了其北京车展阵容,其中3月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发布的领克02将在北京车展期间进行中国首秀并公布预售价,同时领克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领克01 PHEV也将正式发布。

  领克02

  目前领克品牌拥有01和02两款SUV车型,定位高性能轿跑SUV的领克02与领克01共同形成领克“双子星”战略,共同征战紧凑型SUV市场。

  领克02在外观上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横向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造型立体且具有辨识度;这款车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对于外观,“好坏”看个人的审美风格,但用“个性”来形容领克02的造型绝不为过,这一点对于年轻消费者极具杀伤力。

  同时得益于CMA平台架构的灵活性和延展性,领克02在尺寸上相较领克01有所调整。新车长宽高为4448*1890*1528毫米,轴距达到了2702毫米,与同级车型相比有很大的竞争力。

  领克02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下包围设计横向贯通,银色护板两侧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领克01 PHEV

  领克01 PHEV与燃油版在外观上的区别很小,设计师在格栅上方和翼子板装饰处加入了蓝色的元素,表明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动力系统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为51公里。传动方面,这款车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8年是吉利汽车转向新能源车企的关键一年,领克01 PHEV的亮相也预示着领克汽车将在新能源方面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同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先生此前透露:领克02将在今年5月投放市场,领克03、01 PHEV、02 PHEV及03 PHEV将在下半年投放市场,在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两方面共同发力,持续完善领克产品谱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