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东风日产将推两款电动车 发力新能源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5-02 19:15:4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崔浩凯

  电气化已经成为主流趋势,各大车企争相推出自己的新能源产品,东风日产在本届北京车展带来了全新的轩逸·纯电车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陈昊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轩逸·纯电今年5月份要开始预售,未来也会将LEAF聆风导入到中国。”这两款车在国内的推出,为东风日产增加了新能源产品布局。

  对于轩逸•纯电,陈昊谈到:“5月份,轩逸•纯电会在北京、上海这些重点城市进行预售,到时候会公布具体营销措施。”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第一款纯电动汽车,企业把日产最先进的EV技术导入到这款新车上。

  东风日产的首款国产纯电动轿车轩逸·纯电在此次北京车展亮相,前脸造型与汽油版轩逸略有差别,V-Motion设计语言下的黑色U形面板使得车辆的前脸向全新聆风车型靠拢。充电口位于前格栅上方,取消了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横置式保险杠饰条。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动力,新车将搭载一台80千瓦的电动机,官方公布其综合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聆风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2010年发布至今,在全球49个国家累计销量近30万台,成为世界最畅销的电动车。新一代聆风在去年东京车展亮相,未来东风日产将引进这款车型,与轩逸·纯电共同组成新能源产品矩阵。

  此外,除了电气化,东风日产还将搭理发展新四化的其他领域,陈昊在沟通中表示:“我们在智能网联方面有很多社会资源,硬件技术不存在问题。我们和东风启辰的协同合作很顺畅,将来会把一些东风启辰成功的经验应用于东风日产品牌上。另外,我们正在探讨共享化,主要是想找到一个商业模式,判断主机厂如何做共享化。”未来,东风日产还将推出更多新车,新能源车型的推出将助力其完成117万辆年销量目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