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发布M5雷霆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0.1秒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42:5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全新BMW M5在2017年8月正式发布,随后在12月举办广州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秀。就在今年3月22日,全新BMW M5在华正式上市,作为M品牌金字塔顶端的产品,BMW M5还将推出衍生车型。

  5月9日,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得了一组BMW M5 Competition的官图,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大量的M运动套件,并且动力进行了小幅提升,百公里加速时间比标准版车型快0.1秒。由于此前BMW M2 Competition被命名为雷霆版,因此这款M5 Competition预计命名为BMW M5雷霆版。

  BMW M5雷霆版的外观与标准版相似,在细节处进行了修饰,双肾进气格栅的周边采用了独特的高光阴影线饰边,并与天使眼头灯组相连,新车两侧的翼子板上的出风口同样运用黑色装饰,使得新车更具运动感。

  新车依旧采用M复合制动系统加M碳陶瓷制动盘,并且运用M智能轻量化与空气动力学,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车顶,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提升性能、降低油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BMW M可变阻尼器控制系统,可将车身高度降低7毫米。

  新车尾部的分体式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新造型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可辨识度。全新BMW M5并且使用了M刚性底盘,经过前后桥重新设计,满足M级别的驾驶质感。尾标下方添加了Competition字样,证明新车的身份。

  此外,BMW M5雷霆版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黑色镀铬尾排,配备M运动型排气系统,声浪强劲,轻易触发排气回火。并且在车里配有M声音控制按钮,可以控制改变排气声音。

  BMW M5雷霆版基本沿用了全新一代5系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上搭载大尺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周围采用镀铬处理,分列在按键区左右两侧的红色的M驾驶模式记忆拨片。

  新车依旧搭载新一代S63 4.4升V8 M TwinPower Turbo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最大功率提升了19千瓦,达到了460千瓦,而峰值扭矩保持750牛米不变。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与标准版车型相比快了0.1秒,达到了3.3秒;而0-200公里加速时间快了0.3秒,为10.8秒,此外新车的最高车速保持不变依旧为每小时305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