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大一号"的BJ40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 预售17万起

发布时间: 2018-05-15 14:44:4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北京BJ40是一款紧凑型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近日,网通社从北汽官方获悉,北京BJ40 Plus车型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对外观进行优化之外,还对内饰等地方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整体风格十分的惊艳。此外,新车前不久也正式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7-20万元,不知上市后最终的售价是否也能让喜爱它的消费者感到满意。

  BJ40 Plus整体造型采用了方盒子风格,视觉效果十分的硬朗,也极具力量感。前脸的家族式五孔镀铬格栅搭配造型方正的LED头灯组,富有气势。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底部嵌入银色装饰,整体更显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BJ4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毫米,轴距达到2,745毫米。尺寸相比现款BJ40L也有小幅增长,同时轴距增加了15毫米。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且宽度有所增加,提升了越野性能。

  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变化并不是很大,大尺寸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LED尾灯组的视觉效果极佳,夜晚点亮时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外挂式的备胎在这款车上得以保留,展现更加浓郁的越野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相比此前简约的风格增添了一丝豪华气息。中控台线条较为平直,中央配备悬浮式显示屏,并辅以银色装饰点缀,更显精致。此外,全液晶仪表可实现非常多的功能信息,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同时,各功能区域规整有序,操作时十分便利。

  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2.0T与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