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平价版"兰博基尼Urus" 德系豪门新旗舰SUV将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46:3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奥迪是德国豪华汽车品牌,目前旗下SUV包含Q3、Q5和Q7等多款产品,今年企业还将推出全新旗舰车型——Q8。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Q8将于6月5日在深圳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矩阵LED光源灯组,整体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提供3.0T汽油发动机和由3.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奥迪Q8与兰博基尼Urus均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根据海外谍照可以看出,奥迪Q8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盖上的棱线突显力量感;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狭长,矩阵式LED光源配以下方折角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霸气。新车保险杠两侧带有大面积进气口造型,提升整车运动感。

  奥迪Q8作为中大型SUV,从此前发布的设计图来看,修长的侧面配合溜背式设计很有特色;新车尾部层次清晰,贯穿式LED光源尾灯配以顶部扰流板,整体彰显运动。这款车下方被黑色保险杠包围,同时底部银色护板加强整车运动气息,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使这款SUV凶猛十足。

  动力方面,奥迪Q8预计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由3.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车型。未来这款SUV还将衍生RS Q8,并有望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奥迪Q8与兰博基尼Urus均出自MLB Evo平台,此平台能够高度集成汽车所需的零部件,不管是汽油引擎、柴油引擎、天然气、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都能合适的安装在MLB平台建造的车型上;同时随着更多轻量化材质的应用,还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