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领克02正式开启预售 14.2万元起/将于6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2:4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领克02是一款全新跨界SUV,已于3月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此前,领克02的预售价格已经公布,价格为14.2万-19.8万元,并有望于6月上市。网通社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2现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权益包括优先提车权、亲临02发布会现场、2000 Co币以及“三免”服务。

  本次开启预售的同时,24家领克中心也联合开业,作为领克品牌三位一体渠道模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克中心不仅具有传统汽车销售店的全部功能,还能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店内体验,凸显领克“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血统。

  预定领克02纯/耀/劲车型可享以下权益:

  新车采用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横向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造型立体具有辨识度。此外,这款车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整体造型十分新颖。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下包围设计横向贯通,并应用红/黑双色搭配,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新车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辅以银色饰条点缀,整体具有质感;中控区域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领克02中间配有触控显示屏并集成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屏幕上方为双矩形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旋钮放置在屏幕下方,操作十分便捷。此外,新车采用电子挡杆及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领克02搭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15千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B4204T30,最大功率达140千瓦,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现场回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