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390公里续航安不安心?iEV6E运动版开启万里公测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42:1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续航里程长短、充电方便与否,是新能源汽车潜在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几大问题,6月26日,江淮新能源旗下微型纯电动车iEV6E运动版正式上市,该车具备最高390公里的续航能力。

  6月27日,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企业在北京正式启动了“科技引领大众e行——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本次公测活动以北京为起点,数台iEV6E运动版车型将沿京沪、京广、京昆、沪蓉等线路行驶,累计里程将达数万公里。

  新能源汽车近几年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同时,续航焦虑、充电焦虑也一直伴随着消费者。江淮本次为了打消消费者疑虑,并让消费者对江淮iEV6E运动版有更深入的认识,在北京正式启动“科技引领大众e行——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

  此次活动计划沿京沪、京广、京昆、沪蓉等线路,总累计行驶里程数万公里,并在北京、天津、雄安、济南、济宁、上海、合肥、郑州、武汉、深圳、成都等地以及全国260家江淮新能源专卖店所在的城市站点陆续展开。长途、高温、高湿等环境将考验该车的耐用、耐久等诸多性能。本次活动的举办,可谓凸显了江淮对其新能源产品的信心。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iEV6E运动版车型已于6月26日正式上市,智享型售价为6.55万元,豪华智享型售价为6.95万元。新车前脸采用家族造型,封闭式格栅周围蓝色装饰的应用,彰显新能源车身份。两侧熏黑大灯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精致十足。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雾灯带有蓝色元素修饰。

  iEV6E运动版尾部造型较为规整,不规则造型尾灯组采用“C”字设计,下方保险杠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0*1685*1570毫米,轴距为2390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黑/红双色拼接,并加入银色饰条点缀,营造运动氛围。中控台布局简洁,功能分区明确,中央为7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搭载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前方配有液晶仪表,富有科技感。

  江淮iEV6E运动版搭载的容量为41.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出色的能量密度为其带来同级别领先的39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除此之外,iEV6E运动版还具有快充/慢充等多种充电方式。

  390公里的续航能力可完全胜任城市出行,并解决消费者的续航焦虑症。而本次“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的举办彰显了iEV6E运动版车型出众的产品力,同时又映衬了江淮新能源“科技引领,大众e行”的品牌主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