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奥迪Q5L领衔进击第三季度 下周将有3款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7-02 09:02: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进入第三季度,即将迎来传统意义上的车市“淡季”,各家车企也放缓了产品投放速度。网通社经梳理后发现,下周(7月2日-7月8日)将有3款新车上市,包括全新BMW X3、众泰E200 Pro和全新奥迪Q5L等车型。

7月2日-7月8日 即将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全新宝马X3 中型SUV 7月3日
众泰E200 Pro 微型车 7月5日
奥迪Q5L 中型SUV 7月6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双肾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熏黑式全LED大灯,整体辨识度极高;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两侧镀铬饰条上方带有LED雾灯。这款SUV将对外观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其中,豪华套装包括镀铬双肾进气格栅、镀铬侧窗框、银色行李架及多辐轮圈等;M运动套装包括高光黑色饰条,黑色进气格栅及M运动轮圈等。

  动力方面,全新BMW X3搭载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X3 xDrive 25i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X3 xDrive 30i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众泰E200 Pro是众泰旗下微型纯电动车E200的高性能版车型,将于7月5日上市。新车前脸设计较为时尚,双横幅封闭式格栅配以两侧晶钻式大灯,具有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735*1600*1630毫米,轴距为1810毫米,并采用三门两座的布局;E200 Pro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并辅以银色装饰条点缀。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区域配有10英寸全触控显示屏,集成娱乐系统、导航、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E200 Pro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330公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此外,新车将采用三元锂电池,并支持两种充电模式,快充仅需45分钟即可从20%充至80%。

  全新Q5L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同时也是首款诞生在一汽-大众Q工厂的奥迪车型。新车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矩阵LED灯组,使得外观更具有辨识度。此外,该车之前所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9.5-58万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