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6月乘用车销量出炉 零售168.4万台/环比下降6.6%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22:4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6月是一年度的分界点,是上半年的一个总结。网通社从全国乘联会获悉,狭义乘用车6月份零售销量达到168.4万台,环比下降6.6%。包括轿车、SUV、MPV等车型在内的销量都在不同程度上有所下降。

  6月乘用车零售出现历年少有的环比下降幅度较大的现象。并且与同期相比多数车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其中美系车零售量同比下降28.0%,数量降幅大于总体6月份零售量的同比下降总量,德系车和日系车的零售较之同期增长3.0%。

  轿车销量

  许是受国家颁布的降低汽车进口税率影响,6月份轿车零售量环比下降6.3%;而与去年同期相比,仅下降1.0%,这也是去年同期轿车降库存调整的低基数促进。

  SUV销量

  6月SUV市场增速仍然偏弱,零售销量为686,846辆,环比下降7.2%,比较明显。此外,6月零售量环比下降也与部分合资新品带来的销量提升效果并不明显有关,即使上半年SUV上市新车占有较大比重。

  MPV销量

  MPV车型的状态一般,6月份零售量有129,204辆,环比下降5.6%,且上半年累计销量仅有85万辆左右,相比SUV(约500万辆)和轿车(约570万辆)的零售销量来讲,仍然需要更多策略来刺激市场的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