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综合油耗降幅超22% 雷克萨斯全新ES本月26日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18:1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雷克萨斯全新ES是基于GA-K平台打造的车型,更轻的“体重”带来了更强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雷克萨斯全新ES推出2.0升、2.5升及2.5升混动共3种动力车型。其中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升,较上一代车型的5.4升降低了1.2升,降幅超22%。另据经销商透露,全新ES预计于7月26日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28.5-47.4万元。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雷克萨斯全新ES传统汽油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6AR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型号为A25A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车型配备型号为A25B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分别为123千瓦、152千瓦和131千瓦。

  此外,两款全新的2.5升发动机也让全新ES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其中传统汽油版百公里综合油耗降幅超20%,混动版降幅超22%。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语言,前格栅为纺锤式设计,线条多却不显杂乱,两侧大灯组造型修长,内部融入LED光源,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全新ES的前脸与此前上市的旗舰车型LS相似,可见雷克萨斯未来将基于该家族语言打造全新一代的产品。

  内饰上,雷克萨斯全新ES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操作台部分采用斜线条,将更多的旋钮及物理按键靠近驾驶席方向,使驾驶员更方便操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