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MINI纯电动将采用BMW i3动力总成 明年11月投产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27:0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宝马集团自2009年就开始在全球各地测试MINI纯电动车,并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MINI Electric Concept概念车。近日,网通社从motor1获得一组MINI Electric的谍照。新车预计采用BMW i3所搭载的动力总成,有望在2019年11月正式投产。

  从路试谍照可以看到,MINI Electric的车身侧面印有“Electric Test Vehicle”的字样,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部分造型设计,头灯与雾灯分布在封闭式进气格栅的两侧。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辐轮圈,悬浮式车顶使整车造型更具个性化,展现MINI车型年轻化的属性。车尾部分,MINI Electric依旧是一体式尾灯,并有望采用LED光源打造,其周围还会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

  新车的内饰有望沿用现款燃油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的中控台造型。MINI Electric将采用BMW i3的动力总成,搭载总容量为19千瓦时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可输出125千瓦功率和250牛米的扭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